close

等待真是痛苦的

尤其是看到左右房間的人都已經拿到了 就我的遲遲未出貨 >< 

不過總算來了  開心!!

aaaa

 這出貨時間表說實在的 還可以接受!  只是期待會讓人心急 

 

等到我的 鋼化玻璃後蓋來了之後我就迫不急待把她裝上去 為她拍張照片!

拿起來的感覺比原廠的後蓋拿起來明顯的變大了跟有角的感覺  

建議手小的人  考慮一下再購買

再來就是旁邊的按鍵了!

間隙有點大 拿起手機輕輕搖就可以聽到鬆動的聲音  這或許是他唯一的缺點 但還是可以接受 ^^

紅米

 

再來是張正面照  看到保護貼就心痛 訂了官網的保護貼 裡面有 練習貼*1  正式貼*2

可是 可是  我就是不會貼阿~~~三張都失敗  最後跑去附近的店家請他貼 多花了一點小錢

02

 經過一天的使用說實在的 還蠻不錯的 不過只用一天實在說不準!

再來就是 內存有點小  這點要特別注意瞜~~ 有些遊戲可能沒辦法開啟

再來說說他的主題 不知道是我太久沒用智慧型手機的關西  我覺得他的主題其實還蠻豐富的!

連ios7主題都有 仿得還蠻測底的

不過他打電話的地方是乎設計得有點錯誤

a2a3

接電話 鈴聲 簡訊的介面 讓我看的心情超好

_DSC0016  

 

 用3999 加上課遲到><  換來的手機  

在第一眼看下去 真的很棒   

之後繼續使用在跟各為報告瞜~~

 

ps最後請各位大大 把手機留給想要的人而不是搶到之後加高價位賣給其他人

    謝謝各位花時間看我的開箱瞜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